横店群演3万人,美女泛滥成灾,平均日工资不到70元

我国有一个最大的影视基地,横店,做为我国的影视基地的首选之地肯定有他的不同之处,横店做为我国最大的取景之地吸引着无数为梦想而来的青年男女为之痴狂,横店最多的就是群众演员,平均每年都会有3万人为之而来,美女泛滥成灾,平均日工资不到80元,只为博得一个成名的机会。

横店里的群众演员,每天都在为了能演一个角色,能露一个正面镜头而不辞幸苦的努力着,每天吃着最经济的快餐,演着路人的角色,穿着不同的服饰,每天穿梭在横店里的各大片场里进行着梦想的指路人。

横店被称为“东方好莱坞”也是名迹实归,在横店里的群演有着统一的名称“横漂”,我想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在北京里的人叫“北漂”,而上海里的人叫“海漂”,这些都是人民统一称呼的叫法。

我们都知道要想在横店里当群众演员首先要办里“演员证”,如果你没有演员证的话哪不好意思你不能在横店里参加任何一个关于影视的出演,图上面就是众多美女来办里演员证的人,每天的办里处都会有众多的美女与帅哥而来。

横店里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与帅哥,随便到大街上一抓就是一大把,别处可能难得一见的美女而在横店这个地方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可以说横店的美女泛滥成灾,S型的身村,纤细美感的大长腿都随处可见。

群众演员多了,哪他们的工资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呢?上图就很详细的说到,普通群演一天8小时70元,平均一个月最多也就3000元,这是往高处算的,因为不是每天都有活给你做,这个算法是每天的平均算法,运气好的话遇到大剧组需要的群演时间久,你的工资就能得到保证。

作为群众演员有时一个月都不开张的也大有人在,他们的生活环境都相当的差,有时房租都交不起,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能当一个电视上的明星,我小时候也有这个梦想,只是随着年龄的成长,最终的梦想已经慢慢的偏离我们的人生轨道。

这是片场休息时群众演员在一起吃饭时的画面,个个都是大美女每一个人都坐在地上大吃特吃,这样的场景在别的城市里打着灯笼都找一到,而做为“横漂”的他们每天依然为了一日三餐而做着最伟大的活。

群众演员是最伟大的幕后英雄,没有他们的参于就没有一部像样的影视剧出现在我们老百姓们的眼前,拿着最低的工资做着最伟大的事情,我为他们而骄傲,他们也为自己而自豪。

1米65以上的美女满大街都是,十块钱一盒的快餐,还不能按时吃饭,顶着大大的太阳,穿着稀少的衣服,露出自我良好的事业线,只为能有一个合适的出镜画面。

梦想往往是美好的,现实往往也是残酷的。

他们的付出我们看不到,他们是汗水我们也看不到,夜里悄悄流下的眼泪我们看不到。

这就是现实,上图这样级别的美女在平常都难得一见,精致的外貌,迷人的微笑,清纯的外表都充满着对梦想的执着。

曾经有过一个说法,几十个群演为了争一个裸戏而大打出手,我们应该都不会陌生,每一部影视剧里最不可缺少的露点戏,也是最博得观众眼球的一个环节。

裸戏可以说是不雅,但在“横漂”也是最容易出镜头的一个点。

丐帮需要的群众演员非常的多,穿着最脏最烂的服饰,他们拿到的工资也是最少的,有时一天下来70块钱都不到,要求也是要上了年纪的老人而来演,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碗和一条木棍。

很多的武侠电视剧都离不开他们的身影。“东方好莱坞”一个充满梦想与现实的城市,每年淘汰着大批的人,也有大批的人为之而来,人人都想出现在大荧屏上,像众多大牌明星一样光茫万丈,被观众所追棒。

群众演员不是一来就能马上能出演的活,他要安排人帮你学习和训练,其中就产出了大笔的开支,好的明星很多都是在这个环节而被挖掘出来的,演戏要靠天份,努力付出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先天的优势与后天的付出都需要一个过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