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已经五十一岁了,看她女儿的样子就知道她年轻的时候有多美

说起金龟子的话,我想大家肯定非常熟悉了,很多小朋友都是看着她的节目长大的,金龟子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漂亮。

金龟子作为央视的主持人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她的丈夫王宁也是新闻联播的主持人。

可能大家不知道金龟子的原名叫刘纯燕,而且她的丈夫是新闻联播主持人王宁。现在金龟子五十一岁了但是她完全不显老。

金龟子刘纯燕和王宁两个人是同班同学,而且毕业之后刘纯燕选择去支教,王宁选择进入央视!刘纯燕的性格非常的孩子气,所以王宁对她非常的宠爱!两个人的孩子现如今都已经19岁了,不过孩子并没有遗传妈妈的性格,而是遗传了爸爸稳重的性格。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他们两个结婚已经30周年了,前不久两人还举办了结婚30周年聚会,而且也是请来了一大批著名主持人,可见他们两个人在主持圈的人缘还是非常不错的。

主持儿童节目的刘纯燕非常的活泼,而且她的性格也是相当的好。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吧,所以才深深的吸引住了王宁。

现如今两个人的女儿也是非常的漂亮,我们可以看到她的女儿非常的淑女,而且头发也是乌黑乌黑的真是让人羡慕呢。

看她女儿这个样子我们就知道金龟子年轻的时候长得漂亮。

更让人羡慕的是两个人还是初恋呢。结婚这么多年两人还是保持着当年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羡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