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2岁儿子长这样,现在才知道他为何不带儿子上综艺了

黄晓明跟杨颖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多人都十分羡慕的,两个人结婚的时间短,但是一直都十分的轰轰烈烈,但是仔细想想,两个人已经从《赵氏孤儿》到现在有8年了!

黄晓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在演员方面,黄晓明非常的优秀,几乎一直都沉浸在片场中。出了片场,不仅仅是一个个好老公,更是一个好父亲,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商人,两个人的颜值也一直非常的高,尤其是黄晓明,暂且不说身材,就说儿子最像父母的地方,脸上面,黄晓明的五官立体,看起来十分的汉子,有一种男人味!杨颖更是十分的漂亮,超模出身的她毕竟就是靠颜值和身材吃饭的。再加上这两年的杨颖被网友质疑整容了,所以就有很多网友都十分想要看到小海绵的照片!

很多明星夫妻都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女儿去参加综艺节目,最小的还有两岁半的张欣怡,而算一下年纪,小海绵如今也已经两岁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对保护儿子隐私十分在意的夫妻俩在这一次也让儿子小海绵露了一个面,参加活动的杨颖带着自己的儿子,也让网友第一次看到了可爱的小海绵,穿着黄色的衣服,黑色的防晒袖,以及黑色的裤子,倒是杨颖自己带着口罩戴着帽子,捂得很严实!而小海绵看起来十分的开心,还含着一个奶嘴,胖嘟嘟的十分的可爱!

小海绵并没有让大家太过于失望,只不过由于距离的原因,可能照的不是太清楚,单双眼皮虽然分不出来,但是从黄晓明和杨颖的眼来看,小海绵一定是双眼皮吧!眉毛跟自己爸爸非常的像,黄晓明也是这一种眉形!而小海绵长的却不是非常的帅气,而是胖嘟嘟的非常的可爱!跟自己的父母的男神女神气质比起来并没有杨颖跟黄晓明上场面,不少网友都说:“现在才知道为何黄晓明不带他的儿子上综艺节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