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要告前男友?娜扎终于不再忍发声斥网络暴力,工作室反被喷

古力娜扎最近几天因为前前前前男友早前在社交网站上发的一段视频陷入舆论漩涡。在这段视频中古力娜扎依偎在男友怀里对着镜头撒娇卖萌,不久该男生的信息也被扒出来,娜扎的情史也被网友们给捋了一遍,这件事对娜扎的声誉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11月15日,娜扎通过工作室发声称为响应网信办专项整治行动号召,将依法抵制网络暴力。

或许网友们听这个说辞感觉有点似曾相识,没错,吴亦凡前几天在否认“夜店选妃”风波的时候,也通过工作室发文称“为响应网信办‘亮剑’号召”,打响了抵制网络暴力恶意造谣的第一枪。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声明,感觉他们都有一定的声明模板,除了名字不太一样以外,声明的内容几乎大同小异。

娜扎的这则声明除了要求相关用户删除不当言论,否则就将要诉诸法律追究其刑事责任以外,还在评论区补充指出当时这则视频并没有经过当事人娜扎的同意,就被某媒体私自曝光,最后娜扎方还表明视频的来源是前男友。只是娜扎的工作室并没有解释清楚是否是前男友授权给该自媒体公开发出的。

网友们也都在评论区猜测娜扎工作室发声明的意思是否要告前男友以及相关媒体。

视频门这件事情从11月13日开始爆发,14日蔓延到整个网络,古力娜扎的公关团队没有再第一时间将封锁该视频的传播源头,并且等了足足48小时之后才出来发声,娜扎的公关团队反应速度实在是太慢了。网友们也在喷娜扎工作室“太佛了”。

11月14日视频门男主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声称是四年前拍摄的视频,现在又被翻出来,顺便还讽刺了一下自媒体“真的可以”。言语之间看起来颇为无奈。不过谈恋爱期间拍摄这种私密视频为何要放在网络上?而且娜扎2012年就走红,四年前已经是公众人物了,他在放出这种视频的时候就没有想过后果么?

网友们也都纷纷diss该男子真是想红想疯了……

古力娜扎今年26岁,男未婚女未嫁,谈恋爱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不过前男友太不厚道,录了小视频还发到网上炫耀,完全不顾及将来对女友造成的后果。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古力娜扎的作品,女星的感情属于她们的私人生活,我们也无需过度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