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落板正的他,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不愧为赵丽颖"看中的男人"

导读:利落板正的他,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不愧为赵丽颖"看中的男人"

赵丽颖与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近热播,在这部剧开播之前就备受大家期待,一是因为这部剧改编自丁墨的原著小说,二来这部剧的主演又是“励志女神”赵丽颖,丁墨是著名的小说作家,她的小说有很多都改编成了电视剧,诸如《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剧集,赵丽颖更是流量王,从前段时间的结婚引爆了整个娱乐热文就可以看出她本人的人气。

除了原著和女主,《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还有金瀚,金瀚饰演的男主厉致诚,可谓是相当惊艳,特别是第一集饰演特种兵的时候,痞帅痞帅的军官形象更是魅力十足,在执行任务时,一场又帅又酷的枪战征服了无数少女的小心脏。

在开机之前,金瀚更是特意到特种兵训练基地训练很多天,因此在不少网友纷纷嚷着为了让金瀚抱得动自己要去减肥时,金瀚也是在网上霸气的回复说,大家即使不减肥他也抱得动,并贴心的嘱咐大家多吃点,胖胖的他才喜欢,要健康,并且金瀚还特意晒出了他的两张近照。

而这之前,金瀚虽接了一些戏,大部分角色也都是“坏坏”的形象,如《超级教师》里逼走班主任、打架闹事的坏学生,还有《锦绣未央》里冷血无情,邪魅冷酷的北魏大将军蒋南,以及《楚乔传》里几乎坑遍所有人却很怂的赵西风,但这些角色后金瀚却名声不显,现在因为接了这部剧,金瀚才彻底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他的微博短短几天就涨粉60万。

演了这么多的反派,也一直被人说只能演坏人,而这次《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金瀚饰演的五官英朗,利落板正的硬汉军人,让很多观众都难以和他以前“坏坏”的角色联系到一起,只能说,金瀚的可塑性很强大,然而金瀚的走红跟他平常的积累和努力是分不开的,也许现在,大众眼中作为新人的他,挑大梁演主角依然会有质疑的声音,但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努力的付出终究是不会被辜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