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的9对明星夫妇,老婆个个是女神,最大相差16岁

“姐弟恋”的9对明星夫妇,老婆个个是女神,最大相差16岁

1、陈晓—陈妍希 女长4岁

陈晓和妻子陈妍希是拍新版《神雕侠侣》时认识的,他们把戏里的感情延续到戏外,很快俩人结婚了。陈妍希参演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大火,她被称为男生的初恋女神。在婚礼现场陈晓掀起头纱亲吻陈妍希的画面很浪漫,不输偶像情节。婚后两人有了孩子,幸福美满。

2、赵又廷—高圆圆 女长5岁

赵又廷和高圆圆在拍戏时结缘,两人感情上经历考验后步入婚礼殿堂。高圆圆长相清纯,又御姐范十足,赵又廷对她宠爱有加,这么温柔又帅气的男人,难怪女神会被迷倒呢!

3、修杰楷—贾静雯 女长9岁

修杰楷与大9岁的贾静雯相恋,并生下了2个可爱的女儿。从女儿出生后,他就成了晒孩狂魔,在微博上经常晒孩子的视频和照片。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可以看出这一家四口很幸福甜蜜。

4、杜江—霍思燕 女长5岁

杜江的老婆是我们所熟知的演员霍思燕,两人相识时,霍思燕名气比杜江大,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杜江在《爸爸回来了》中可以看出对妻子霍思燕是很恩爱的,他们的儿子嗯哼也很可爱,一家三口很幸福。

5、沙溢—胡可 女长3岁

沙溢我们应该都熟知,他是《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胡可长得很漂亮,在今年热播的《如懿传》里饰演纯妃,得到大家认可。他们在早年拍戏时认识的,婚后生活幸福,生了2个可爱又搞笑的儿子。经常被人调侃大儿子安吉像宋仲基,小儿子尼莫像宋小宝,哈哈。

6、张丹峰—洪欣 女长10岁

张丹峰在生活中一直很低调,在饰演《花千骨》后走红,随之生活被曝光,他的老婆比他大10岁。在拍戏相识并结婚,婚后对老婆洪欣疼爱有加,也对妻子的儿子视如己出,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7、秦昊—伊能静 女长10岁

秦昊是一名演员,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但是演技是值得认可的。在2014年,被拍到与伊能静在柏林电影节牵手亮相,同年,秦昊向伊能静求婚,15年,两人低调的举办婚礼,并生下女儿小米粒。

8、张伦硕—钟丽缇 女长12岁

钟丽缇年轻时特别漂亮,经常出现在香港电影中,被人称为女神。张伦硕和钟丽缇年龄相差12岁,整整大一轮,自从恋情曝光就开始高调的秀恩爱,如今俩人结婚了,这对姐弟恋的虐狗模式一直未减。

9、许文楠—李冰冰 女长16岁

李冰冰的男友是位圈外人,比李冰冰小16岁,是位公司高管名叫许文楠。两人在一起一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在许文楠身边,李冰冰完全就是一个小女人,他们动作亲昵十分恩爱。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