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狂人”斯坦·李还有多部新作要上映

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 日前,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的去世,令人叹惋。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在漫威电影中耍宝,据美国The Rich网站确认,还有几部斯坦·李生前客串的作品尚未公映,分别将在2018、2019年问世。而在此前,他已经客串过多达41部作品,还成为美国史上最能扛票房的演员。

斯坦·李将在迪士尼11月23日中国公映的力作《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里客串亮相,演出的是他自己本人。2019年观众还将两次看到斯坦·李,分别是《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4》。至于即将公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是否会出现呢,官方尚未透露,即使出现也毫不意外。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在银幕中41次看到过斯坦·李客串电影。今年年初曾有统计称,他当时客串39部电影,狂揽77.48亿美元的票房,登顶美国历史最能扛票房的演员。

到现在,他的最近一次客串是在《毒液》中,客串和汤老师说话的路人老爷爷。他在中国电影银幕上最炸裂的一句台词,当属“少壮嗑药一时欢,老来加急疯人院”,出自《蚁人2》。最狂热的一次客串,则是在《死侍》出演脱衣舞俱乐部的DJ,场面十分火爆。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凭借着大量的超级英雄创作,斯坦·李将漫威带至漫画行业的顶峰,随后不管是动画还是电影,漫威都通过他留下的宝贵财富完成数次自救,并于2009年以40亿美元的天价卖身迪士尼,成为影视行业的一大新势力。尽管漫威电影的票房收入赚得盆满钵满,但斯坦·李并未因此获利丰厚。据美国The Rich网站估计,斯坦·李的资产在5000万美元左右,其中每年漫威能给他带来100万美元的收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