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撒娇让陈小春笑不停,谢娜脱口而出6个字,他的笑容消失了

应采儿撒娇让陈小春笑不停,谢娜脱口而出6个字,他的笑容消失了

全新一期又是最后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如期和观众见面了,时不时的可以看到4对夫妻们秀恩爱已经是小编觉得非常幸福的事情,想到以后可能看不到他们了,感觉心里有点失落和不舍,没办法,只有摆脱负面情绪,来看这最后一期节目吧。

本期节目依然是撒狗粮的一期,因为是最后一期,所以夫妻们秀恩爱的频率和甜度比以往任何一期都强。陶晶莹也来到了这里,并为他们秀恩爱提供了助攻。她带来了网友们对4对夫妻们提出的神秘要求,虽然有难度,但是绝对是秀恩爱的。

首先满足观众要求的是郭晓冬和程莉莎,在向郭晓冬的撒娇环节,程莉莎用到了应采儿教给她的绝招,那就是程莉莎展现女汉子十足的一面,用自己的腿勾住丈夫,虽然画面有点辣眼睛,但是看到郭晓冬却好像很享受这个过程,脸上充满幸福感,那就说明程莉莎这个动作非常成功。

接下来就是应采儿对陈小春撒娇了,说实话,应采儿在节目中很少有撒娇的地方,但是教妻子们卖弄性感倒是有一套,还有就是她性子非常耿直,遇到看不惯的就会直接开怼,所以她能否撒娇成功,大家也觉得是个未知数哦。

小春哥看到采儿要向自己撒娇,那可是开心的不得了了,这个在平时可是很少有的待遇哦,脸上笑个不停的笑容可以见证他发自内心的幸福感,采儿撒娇起来确实像条温柔的小猫,并且她模仿的也是小猫向主人撒娇,可惜被不识货的老公说是狗,哈哈。

就在陈小春尽情的享受着采儿温柔的时候,谢娜脱口而出6个字:她“爱”上了别人,用这句话来调侃他们和开玩笑,没想到刚才还笑容满面的陈小春,突然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看得出来,谢娜这句话还是对他带来了不适感。

虽然小春哥知道谢娜这句话是开玩笑的,但是由于他对采儿的爱让他听不得这样的话,这也许触碰到了他内心的原则,他能容许别人开采儿其他的任何玩笑,但就是不能开她“爱”别人的玩笑,小春哥对采儿的爱是强烈而独有的,试想哪个男人不都是这样的呢?同时也看出来小春哥是多么的在乎和深爱着采儿,他们的这种夫妻相处方式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喜欢,大家喜欢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夫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