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再次受情伤,比上次还更严重,网友:比马蓉还狠

说到王宝强,我们大家都应该非常熟悉他。从一个草根演员到一个顶级明星,我们不知道我们经历了多少困难。从辛勤工作的角度来看,这是值得我们敬畏的。

王宝强与马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如今他们的事件在网络之上还是热度有增无减。前一段时间,王宝强派了律师,宋哲认罪并要求从轻处罚。宋哲的供词是压垮王宝强前妻马荣的最后一根稻草,她完全失去了信心。

许多网民说王宝强有了一段新恋情。新女朋友是熊乃瑾。这个消息刚出来就让很多网友大吃一惊,不过宝宝走出来还是很让人开心,而且这个新女朋友可是比前妻马蓉漂亮多了。

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出现多久,熊乃瑾作为当事人澄清,说他和王宝强没有任何关系。照片出来只是为了拍摄电影中拍摄的照片。此外,他们没有太多的联系,并说他们对王宝强不太感兴趣。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但是很多网民质疑这个问题,说为什么问题第一次出现时并没有澄清,但是现在事情的热度会随着澄清而下降,这让很多网民感觉太多了,是不是因为炒作主题而增加了他们的知名度来炒作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