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长发飘飘的古装女神,赵丽颖第四,杨幂第五,第一是榜首常客

1、刘亦菲

承包了天界,是每类榜单的第一常客。刘亦菲有多美自不用多说,“神仙姐姐”四个字足以概括,恍如仙人啊!

2、迪丽热巴

新疆妹子,近几年蹿红很快,精致而美艳。除此外,迪丽热巴很具观众缘,演技也不俗,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3、古力娜扎

《轩辕剑》初见便惊为天人,那异域风情的长相极其惊艳。古力娜扎的美艳在当红花旦里是数一数二的,一眼入心。

4、赵丽颖

在锥子脸霸屏的演艺圈里,赵丽颖的圆脸非常难得,漂亮极了。大家都爱她各种可爱率真的模样,深受观众喜爱。

5、杨幂

刚获得最具影响力女艺人,杨幂可谓是如今最当红的一线女星,所出演的作品备受关注,是名副其实的人气女王。

6、张含韵

还未出道就已经拥有十万粉丝,张含韵绝对是超级童星。长大后虽然可爱褪去,但出落得越发亭亭玉立,古装很美。

7、毛晓彤

《甄嬛传》瑛贵人一角惊艳荧屏,妹子甜美动人,古装扮相奇美,近几年越发的红火,星途亦不容小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