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富察琅嬅一生, 终究是被富察氏的荣耀困住了

《如懿传》富察琅嬅一生, 终究是被富察氏的荣耀困住了...哪个少女不向往爱情?哪个少女不希望自己的丈夫与自己恩爱有加?

乾隆登基了。琅嬅作为原配被封为皇后执掌六宫。作为皇后,乾隆从来只是当她是皇后,从来不会体谅她的难处,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是责问皇后为什么没有管理好后宫。

随着素练、高晞月不断挑唆,触及了权力与地位的逆鳞,琅嬅失衡了,她终究是恨上了如懿,她太希望如懿消失了,这样她就能安心了。

可是,她错了。她再怎么做也抵不过乾隆与如懿的青梅竹马情意,再怎么端庄贤惠,也无法调节太后与乾隆之间的明争暗斗……为了摆脱女儿远嫁的命运,她忤逆太后,却抵不过乾隆的决心与富察氏家族的荣耀。

富察琅嬅一生, 肩负着整个家族的命运和荣耀,终究是被富察氏的荣耀困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