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反季节拍戏怎么办?杨幂硬扛,张艺兴裹被子,胡歌裤脚亮了!

所谓的反季节拍戏指的是夏天拍冬天的戏,冬天拍夏天的戏,是不是想想都觉得难受?但是没办法,作为艺人就要服从剧组的安排,该怎么拍还是得怎么拍。那么你以为明星们就没办法了?当然不,几乎所有明星都会有一些小手段抵御反季节带来的不适应,那么谁的办法最有效呢?

小绵羊张艺兴也曾在冬天拍摄夏天戏,看看身边的工作人员就知道有多冷了,一个个厚羽绒服加身,而张艺兴和另外一个女演员上半身还是短袖衬衣,下半身裹了一床被子,由于拍摄角度所以我们不知道原来下面另有乾坤。而当拍摄间隙休息的时候,几位演员浑身都裹着被子,恨不得把被子当成衣服穿身上。

郭富城和何润东御寒也是有一套,两人应该是要拍摄水下戏,可能是因为怕冷,所以浑身缠满了胶布,不留一丝缝隙,哎,为了御寒真是够拼了,不过保重身体才是第一位,看郭富城的手好像都冻红了在哈气就知道他有多难受了,难道是因为年龄大一点的人更怕冷?

既然说到冬天拍夏天的戏就不得不说杨幂了,作为娱乐圈目前最炽手可热的电视剧人气女王,观众虽然对她褒贬不一,但是从拍戏的敬业角度来讲,杨幂确实比大多数男人更敬业,一些有危险的镜头也是亲自上阵,大冬天就这样硬抗着淋雨的戏也是常有之事。

媒体都不止一次拍到杨幂因为大冬天拍落水戏而身体出现不适,很多时候杨幂都是没有偶像包袱的,为了能让戏更完美,所以杨幂身上还是很多值得艺人学习的,一个人这么红自然有她该红的原因。

还珠格格当年也曾经有过冬天拍夏天的戏,三人都是裹着厚厚的大军衣,连皇阿玛也是毫无形象的抱着一条黑头巾。

黄晓明在拍摄精忠报国的时候也曾经赤身站立在寒风之中,由于只是拍摄上半身,所以黄晓明也裹着军衣御寒。从我们观众的角度看黄晓明就是赤身在雪地中练功了,看旁边的人都是厚厚的衣服,真心心疼黄晓明啊,不容易啊!

赵丽颖曾经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也正好赶上了冬天,身体原本就有伤的赵丽颖需要从船上跳入水中,看旁边的人都是羽绒服就知道这是大冬天了,赵丽颖跳之前估计也知道自己要遭罪,笑着说拍完戏还能遇到导演。

这个戴着口罩的是李小璐吧?这么冷的天拍戏竟然只穿一件宫女服,雪下的那么大,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温度有多低了,李小璐也是冻得瑟瑟发抖。

冬天拍夏天的戏难受,可是夏天拍冬天的戏也是一点都不好受,看过琅琊榜的观众应该记得,琅琊榜中就有很多大雪纷飞的镜头,但是那个时候更好赶上了夏天,可以想象一下,那么热的太阳还要穿厚厚的盔甲和毛大衣,光想一想就感觉身上长痱子了。还好胡歌比较机智,下半身裤子看似包裹得很紧实,其实裤脚却意外的亮了,露出一大片小腿散热,这个办法真不错!

还有黄宗泽也夏天拍冬天的戏,看黄宗泽这一身感觉实在太厚了,真不知道他怎么受得了,后面还有一位穿黑色短袖的大妈呢。

这两位演员就更牛了,两人上半身看上去穿的很正经,但是为了散热两人都把裤子给卷起来了,从影视剧角度咱们看不到,但是这个花絮真是好笑,两人这是想干啥啊!

看了这么多原来当演员也不是那么容易啊,收入这么高也要承受相应的代价,不过如果有这个片酬我觉得所有人都愿意去承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