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一言不合“公主抱”,这场戏赵丽颖笑场了你发现了吗?

金瀚一言不合就“公主抱”,这场戏赵丽颖笑场了你发现了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新的剧集中林浅偷偷地“跟踪”起了厉致诚,当然后面被厉致诚发现了,因为走了太长的路林浅实在受不了了就把高跟鞋给脱了下来。

光着脚丫的林浅小跑两步凑到厉致诚面前,俏皮地说了句“我发现你原来还挺高的”,真是又萌又可爱啊,话说这也是一对最萌身高差组合啊。

发现林浅的脚被磨破了,厉致诚话不多说打电话让司机开车过来,然后正襟端坐在了林浅的旁边,妥妥的霸道总裁范儿啊。

期间两人四目相对却又没人说话,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林浅打开了话题,先是对厉致诚还有一个妹妹表示惊讶,接着又说起了自己的哥哥,知道哥哥很疼爱自己但也不想哥哥对自己有太多的约束。

果然这个话题厉致诚也很有共鸣,同样作为一个哥哥厉致诚理解林莫臣,他只是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爱去保护自己的妹妹。

司机把车开过来之后厉致诚先是打开车门,然后走到林浅面前一言不合就“公主抱”把她抱进了车里,就是这场戏赵丽颖笑场了你发现了吗?

从金瀚抱起她的时候颖宝好像就笑场了,貌似还有一个要拿起包包“打”金瀚的小动作呢,而坐到车里以后颖宝笑场更明显了。

从剧情和两人的角色来看这里是不应该笑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应该是颖宝笑场无疑了你发现了吗?而且还有网友心疼前面憋笑的司机大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