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女儿正面曝光,才2岁就过分美丽,把霍建华迷的神魂颠倒

说起娱乐圈中说起男神,大家一定就想到了霍建华,还有胡歌,毕竟有那么一句话,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大家都知道他们老干部一般的气质非常出彩,他们因为仙剑3这部电视剧而相识,而现在整个仙剑三里面,只有胡歌没有结婚了,连跟胡歌差不多大的霍建华,都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宝贝女儿!

霍建华早年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从早年的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到内地前期大众熟知的“仙剑奇侠传三”,和最近的“如懿传”这三种都是不一样的电视剧,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因此演技好的霍建华还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人气也是极高,所以霍建华他的恋情一公开就是结婚生子。

2016年的时候,两人的工作室就突然宣布两人结婚了,当时他们举行婚礼的时候还被说成奉子成婚,而且林心如承认已经怀孕,这些消息当时可谓是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他们的婚礼上,霍建华也并没有任何的表情,让人觉得霍建华是不太愿意的,说到这里并不是这样的,因为霍建华本身就为人非常低调,不爱笑。两人本人就是多年的好朋友,2006年的时候两个人就曾合作过,这么多年一直都有联系,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结婚不到半年,便迎来了女儿小海豚的降生。两人也打破了夫妻关系不好的传闻,频繁的在公众面前互动和秀恩爱,霍建华还豪掷3个亿给林心如买了一套首饰,可是说是实力宠妻了。小海豚的颜值也是遗传了父母两个的优良基因,本来一开始父亲霍建华是不愿意曝光女儿的,但是后来也想开了,也会在网上放出女儿的照片。

小海豚两人黑溜溜的大眼睛还有小酒窝,圆圆的小脸蛋,看着都想要上去捏一下子。让人看了确实十分的喜欢,以后肯定很像爸爸妈妈的优点,以后长大以后必然又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美人儿。这也让霍建华成为了超级‘女儿奴’,自从有了女儿后,几乎要时时刻刻待在小海豚身边,超级黏小海豚的。林心如还爆料过霍建华离开女儿五分钟不到就会焦虑,小海豚去睡觉的时候他就会无所适从,希望女儿早点醒来。也让林心如抱怨自己是不是失宠了呀!

这种失宠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了,林心如开玩笑似的抱怨恰恰也显示了他们生活的甜蜜与幸福。其实霍建华还是很宠她,林心如在家的时候不管是婆婆还是霍建华都很宠她,想买什么随便买,完全不会客气。林心如更是表示要把自己价值三亿的首饰以后传给女儿,真是幸福的一大家子啊!

你喜欢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夫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