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剧中端妃为何从不给太后请安,而太后也从来没召见过她

在后宫中,从来不争宠的嫔妃不多,端妃就是其中一个,久居深宫,第一次出场是在温宜公主的生日宴,看起来体弱多病,她的到来,连皇上都无比惊讶。

在后宫当中,没有皇上的宠爱是活不下去的,她虽然没有获得皇上的专宠,但皇上特别敬重她,可见她的聪明之处,但这样聪明的一个女子,为什么从来都没有给太后去请过安呢?

端妃是跟着雍正最早的妃子,曾经的她贤淑善良,华妃对她也是信任有加,这就成了太后和雍正用来打压后宫外戚权力的棋子,皇上和太后让端妃给华妃送药导致华妃小产,而华妃以为是端妃所为,给灌下一壶红花从此不能怀孕,常年有病。可谓是同时打压了两家。

端妃怎么会不知太后和皇上的伎俩,但事实至此,有再多的埋怨也无计可施,她对太后一直怀恨在心,太后和皇上也深知其中一二,面对端妃自然会愧疚几分,所以一个人假装生病,另外一个人就面了她的每日请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