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贾乃亮母子罕见同框,妈妈头发浓密笑容灿烂,似已走出阴影

11月14日晚,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和妈妈一起到养老院看望老人的照片,并配文“妈妈不求回报的在这里为主做工,经常累的摊坐在床上,但心是感恩的,都是80多岁的爷爷奶奶们,看到你们开心快乐健康喜乐,一切都是值得的。”

照片中贾乃亮和妈妈以及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合照,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画面非常和谐。看的出贾乃亮心情不错,还和养老院中的几位老人自拍,不过确实瘦了不少,皮肤有点黑,笑起来很轻松。

而贾妈妈状态也很好,头发乌黑浓密,母子俩不仅五官神似,合照时表情也是神同步。自从“夜宿门”风波过后,贾乃亮对家人很保护,妈妈此次也是罕见亮相,看来已经走出了过去的阴影。

前几天贾乃亮还以奶爸的身份现身品牌活动现场,他穿着一件灰色卫衣,戴着棒球帽,非常接地气,贾乃亮一现身就引起了粉丝欢呼,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粉丝大喊“亮哥”,贾乃亮虽然被挤在人群中间,但是依然很随和的和粉丝打招呼。

在后来的活动中,有一位小女孩上台给贾乃亮献花,看到可爱的小孩贾乃亮似乎想起了女儿甜馨,他马上蹲下来接过了女孩的花,小女孩还在贾乃亮的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父爱爆棚的贾乃亮被逗得笑个不停,看到小朋友实在太可爱了,贾乃亮忍不住亲了一下小女孩的脸。最后还把小女孩单手抱起来起来合照,画面非常温馨。

粉丝都说很久没有看到贾乃亮这么开心的笑了,也有人说当初那个阳光开朗的贾乃亮终于回来了。也可以看出贾乃亮是确实一个好爸爸好丈夫,希望他能回到当初幽默帅气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