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陈坤和窦靖童相约剪头发, 少女颜值又回来了

娱乐圈是个眼见不一定为实,耳听不一定为虚的神奇地方,有些人表面看上去毫无联系,私底下确实交往颇深的好友。比如周迅、窦靖童和陈坤这个三人组,若不是总被媒体拍到,还真难相信他们会这么合得来。

周迅和陈坤的感情好,那可能还是早就被人熟知的事情。毕竟他们不仅在早年合作时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不管平时多低调,但对方有需要的时候还会第一时间帮忙站台宣传,可以说是实打实的铁友关系了。

而窦靖童之所以会和陈坤变的熟络,其实完全是因为周迅了。在窦靖童出道之后,最被人熟知的好友之一就是周迅,虽然两人的年龄差都可以做母女了,但作为朋友相处的她们却非常合拍,感情一直很好。

也许是私下见面的机会多了,周迅自然而然就经常带上窦靖童,和陈坤一起开展三人行的好友组外出活动。十月份的时候,他们三个就因为一起在火锅店吃饭而被网友拍到,连行动方式都很有默契。

最近,这三个好友又被拍到一起去理发店理发的场景,而且做的还是相似中等及肩长发。不过,这得要多好的朋友才能做同款发型了,而且他们一直都在聊天,看上去非常放松和开心,也许是在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吧。

网友也注意到,周迅比起在拍摄《如懿传》的时候状态更好了,尤其是她的颜值,似乎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健康状态,不过敏,也不浮肿,而且好像有种回到少女时期的活力感,比之前顺眼多了。

而长发的陈坤看上去也依旧和帅气,毕竟他是个非常适合留长发的男神,偶尔还能带出一种女性的柔和感。而且从个性上来说,周迅和窦靖童都这么豪迈,陈坤的确可能是三个人中最温柔、最有女孩子味道的人了。

一个人能寻觅到知心好友时间很幸运的事情,况且还是追逐名利的娱乐圈里。这三个组合奇怪又莫名喜感的好友,希望他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的延伸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