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观众问哭,小春哥一句话让人暖心,应采儿的话让人震惊!

最近湖南卫视出品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已经结束了,这一期的节目是真的让人很是感动了,这一次小编也是真的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感情和真正的婚姻,说真的在看这个节目的时候很多网友们都说看这个节目真的是会让人很想结婚的,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的也是见识到陈小春的铁汉柔情了,真的是被震惊到了!不过我们的小春哥也是我们的应采儿改造了很多!

在节目最开始的时候承接了上一次观众们对于的提问进行了一个拍摄,在这个时候我们也是看到了其实陈小春对于应采儿在节目中的很多事情都是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魏大勋和我们应采儿用了同一个唇膏都被我们的春哥记住了!但是最最让人暖心的是我们我们的小春哥在节目中安慰谢娜的一句话,说真的小编看到的是时候真的是觉得很想哭的,看到我们的小春哥的举动很多网友们也是觉得很暖心的!

在节目中我们的观众问我们张杰说,谢娜是你们健忘的人,要是以后真的忘记张杰要怎么办?其实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谢娜就哭了,想起来了自己也是问过这个问题的,我们的小春哥看到了这个场面的时候,第一个出来说,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其实这句话是很简单的,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话,但是看见我们春哥安慰人时候的那种温柔真的是太让人暖心了!

看到这个的时候也是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们的应采儿当初会愿意嫁给我们不算是很好的陈小春,不过后来应采儿的话更是让我们的观众们震惊了!应采儿说自己在小春哥的身上才明白了什么才是善良,就是因为我们的小春哥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坏人的,一直都是很善良的生活着,而且我们的应采儿还直接说我们的小春哥是个“白痴”,这句话也是真的震惊到了网友们!

其实这句话并不是什么不好的意思,应采儿在后面也是解释说到,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小春哥并不会在娱乐圈和人应酬和交际的,就算是电影的导演什么的都不会去和人家吃饭的,就是觉得你们要用我就用,不用就算了!也就是这样的性格的小春哥让我们的应采儿喜欢了那么多年,说真的娱乐圈中像小春哥这样的人已经是不多了,但是并不是说别人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陈小春的善良也是让他从以前一直会红到现在的原因,毕竟善良的人都是很有福气的人,说真的应采儿和我们的小春哥真的是很合适的一对,也是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了,你们喜欢善良的小春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