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陷害甄嬛,滴血验亲,没成想被甄嬛反将了一军?

孙俪饰演的这部《甄嬛传》可以说不只是她个人的里程碑式作品。更是宫廷剧的楷模和榜样。在剧中不只是孙俪的演技,几乎每个角色的演员,都值得推敲和赞赏。没有一个是让观众角色这不是剧中人物。这不只是演员的成功,更是导演郑晓龙的眼光独到。令人崇拜而佩服。

在这部剧中,孙俪所饰演的甄嬛有两大劲敌。一个是华妃一个就是皇后。刚开始的时候,本以为华妃就是该剧最大的反派,没想到她也只是皇后的一个棋子。看似皇后处处在隐忍。其实只是加速华妃嚣张的气焰,从而枪打出头鸟,最后她尽收渔翁之利。由此可见皇后的心机和远见。

其实皇后在铲除甄嬛的道路上,真的是屡战屡败。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你又能看到她胜过华妃的谨慎和独到。他总是李咏别人之手来达到她的目的。看似母仪天下,实则心狠手辣。她借安陵容之手,使得甄嬛因为舒痕胶而流产。同时她又借纯元的衣服,而让甄嬛远离宫中。这都是他的手段和阴谋。但是又一次,却被甄嬛反将了一军。

甄嬛因为知道皇上只是把她当做替身,所以斩断情丝,去往甘露寺。这些都是皇后设计的。但是她却没想到又一年甄嬛还能再次回到宫中。而且是怀着孩子的。所以对于甄嬛肚子里的孩子,皇后肯定是怀疑的。所以就李咏祺嫔之手,找到甘露寺的静白,诬陷甄嬛和温实初有染。这一次如果成功,那甄嬛肯定将会万劫不复。但是她才对了事情,却猜错了人物。滴血验亲之时,皇后的反应比甄嬛还紧张。她知道自己在水里做了手脚,想要速战速决。但不料甄嬛是有底的。所以这一局,还是皇后输。

这次的事情,她没有斗过甄嬛,就注定她日后一定会被甄嬛报复。而令她万万想不到的就是,甄嬛用自己做了诱饵。让她这条大鱼,乖乖的上钩了。这也是甄嬛在被陷害之后,最明目张胆的反将了皇后一军,也因为此,皇上与她此生不复相见。

其实要说宫中的女人,看剧的大家觉得甄嬛是幸福的。其实在《甄嬛传》中,没有谁是幸福的。与其说幸福,小编更觉得崔槿汐和苏培盛是真的幸福,到老了有个伴。而不是别人死的死,没的没。活着的也不过孤独晚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