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签约了杨幂公司, 颜值爆表, 网友: 这下迪丽热巴有压力了

杨幂,大家肯定都知道,现在的她不仅是当红小花还是“收视女王”,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她,现在32岁的杨幂不仅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孩子,买进了夫唱妇随的阶段,但是虽然这样却没有让杨幂看起来老态,甚至让人看起来显得越发地有魅力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杨幂因出演《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在之后又凭借着《宫锁心玉》开始爆火。之后的节奏更是停不下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更是获得颇高的好评!杨幂更是从演员发展到综艺上各多方面发展!是娱乐圈公认的红人!而且成名后的杨幂也受到很多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杂志。大家看到上面杨幂的照片之后有没有觉得非常美呢?反正小编是被大幂幂迷住了!

杨幂现在不仅大红大紫,而且还开起了自己的工作室和公司,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满。大幂幂的日子就像是她的名字一样,越过越甜蜜。不仅如此,杨幂成名之后也培养了不少的新人,而且让新人得到很好地发展,是一位名副其实好老板,最好的例子就是迪丽热巴了!

2014年杨幂工作室开始陆续签约新人,迪丽热巴还在上戏的时候就被杨幂看中,和杨幂签约后星途更是畅通无阻。最开始的时候迪丽热巴通过自己的努力认真最终还是努力拿下了《克拉恋人》中高雯这个角色,热巴也凭借这部剧人气上涨。

后连有陆续拍摄了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漂亮的李慧珍》等等。很多网友认为现在迪丽热巴的名气甚至都超过了她老板杨幂的名气了,那么大家觉得呢?

其实杨幂除了迪丽热巴之外还挖掘了其他的新人,就比如说前段时间的热播剧中《扶摇》里面饰演雅兰珠的张雅钦也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爱,在剧中的她,那种敢爱敢恨的性格让无数网友喜欢。最重要的一点事长相也非常甜美,很多网友甚至用颜值爆表来形容!

除此之外,张雅钦还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的是奈奈这个角色,但是张雅钦出演的并不是电视剧版,而是电影版,看到这么美的剧照之后网友纷纷表示:长这么漂亮,这下迪丽热巴有压力了!

那么大家觉得呢?这位女星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迪丽热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