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差距!陈奕迅女儿与闺蜜逛街只花28元,王菲女儿一次十万

星二代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明星父母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们,但是这其中也有例外。

陈奕迅和妻子徐濠萦的婚姻一直被唱衰,如果香港有“最不被看好的明星情侣排名”的话,他们这对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如此不被看好的原因纯粹是因为徐濠萦太会乱花钱了!甚至陈奕迅的粉丝都抱怨:Eason哪都好,就是娶的老婆太败家了。

即便不被看好,夫妻俩也已经携手走过了12年的光阴,2004年出生的女儿陈康堤也已经14岁了。陈康堤小小年纪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有一双逆天的大长腿,长相甜美漂亮,还曾被网友称为是最美星二代。

近日有记者拍到陈康堤带着闺蜜在香港铜锣湾逛街,当时他穿着白色上衣,下身穿着牛仔裤,一手拿手机,一手撩头发,很有气质。她的身高比与之同行的小伙伴高出半头,身材确实很高挑。

两个小女生在一起,一边逛街看衣服,一边开心聊天。逛累了,还去到了快餐店休息,陈康堤非常大方主动点餐,据记者透露,虽然是逛街,但是陈康堤并没有买衣服,买大牌,餐食仅仅花了31.5,折合人民币大约28元。

逛街只花28元,让人有点意外,毕竟其母亲徐濠萦给大众的印象就是很会花钱。想当初王菲女儿李嫣带着自己的闺蜜团,两个小时就在商场血拼了10万元,之后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每件都是大牌。父母是明星不差钱,子女如何花,花多少我们无可厚非,但是他们毕竟是孩子,从小树立一种正确的消费观还是很有必要的。

10月份的时候,陈奕迅还透露妻子徐濠萦有意陪女儿到外国读书,当时他还开玩笑说:“这么好!我好久没试过一个人霸住整间房了,这么便宜我”,被问到会不会舍不得女儿的时候,他坦言:“青春期应该是这样子,不需要担心,当然她要在读书和玩取得平衡”。看来爸爸对女儿很放心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