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十五岁大女儿曝光,隐藏十四年,引网友夸赞

导语:林心如十五岁大女儿曝光,隐藏十四年,引网友夸赞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故事是众所周知:这两个人在十年的友谊逐渐变成了爱情,结婚终于并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小海豚。

不过,没嫁给霍建华之前,林心如还有一个已经15岁的女儿,网友呼叫霍建华。林心如的大女儿已经躲藏了14年,就在不久前,林心如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再见,这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并配图她和非洲女孩的照片。

原来,这个非洲小姑娘14年前被林心如收养了,林心如每年都会送去定期生活费和生活必需品,为了不打扰这个孩子,林心如从未被公开说过收养过一个女儿,现在隐藏十四年后曝光。

没想到林心如不仅美丽而且善良,引网友夸赞,林心如总是那么谨慎,许多网友好奇,霍建华知道他还有这么大的一个女儿吗?

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文章真实性已考证,图片来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