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尝试“少女辫”,又穿抹胸裙,硬生生把63岁活成了36岁

63岁的赵雅芝着实是让人惊艳,年轻的状态让人怀疑人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60岁应该是一个跳着广场舞,生活开始平淡的岁月,但是赵雅芝的63岁仿佛人生才刚刚开始一样!

在一次活动中,赵雅芝还尝试了“少女辫”,实在太紧跟潮流了,不仅如此,赵雅芝还穿上了抹胸裙,造型太让人惊艳了,感觉赵雅芝返老还童了一样。

她身穿淡蓝色的小礼裙,上面的裙子上都是鲜花一样的装饰,非常有少女感,而作为护花使者的丈夫黄锦燊更是全程都牵着赵雅芝的手,赵雅芝走到哪黄锦燊跟到哪,感觉赵雅芝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对于63岁的赵雅芝,身材身材凹凸有致,在这身礼裙下,她的身姿非常曼妙,而且皮肤状态依旧很紧致,保养的太好了,这样精致的赵雅芝,硬生生把63岁活成了36岁呀!画面中的赵雅芝,依旧是当年那个白素贞!

赵雅芝经常和黄锦燊出现在机场中,总感觉两个人形影不离了,面对这样一个“长生不老的妻子”,难怪黄锦燊要一直陪伴左右了!这才是把63岁活成了36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