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偶遇戚薇李承铉一家出游,3岁女儿撒娇求抱,竟长这么高了

近日,有网友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偶遇戚薇一家游玩,戚薇的妈妈也一起现身。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从戚薇和李承铉带着女儿玩各种游乐设施,戚薇穿着一件黑色风衣,戴着墨镜和帽子非常低调,李承铉穿着白色T恤加黑色牛仔裤,这对夫妻不愧是时尚达人,简单的搭配都这么有范。

最引人注意的还要属他们的女儿小lucky了,虽然父女俩录制的节目迟迟没有播出,但呆萌的lucky古灵精怪,超级可爱,而且她还复制粘贴了戚薇的长相,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她。

戚薇家族的基因非常强大,早前有网友曾经偶遇戚薇和妈妈一起逛街,母女俩人长一模一样,表情动作都是神同步,大家都说她们祖孙三代站在一起就像俄罗斯套娃,也有人说“心疼李承铉,基因被戚哥一家秒杀。”

Lucky穿着黄色小短裙,扎着辫子拉着爸爸的手,似乎还在向爸爸撒娇求抱抱,软糯呆萌。许久不见她又长高不少,身材比例很好,两条腿又细又直,估计长大后也和戚薇一样是长腿女神。

lucky已经3岁了,今年她首次和爸爸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一亮相就成为焦点,萌翻了一众网友,各种Q版表情包也应用而生。这个扎着丸子头的“小戚薇”是节目最大的看点。然而因为各种原因节目一直延播,网友都哭诉看来今年是看不到可爱的小lucky了。

戚薇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并不会减少陪伴家庭和女儿的时间,经常带一家人出去玩。今年10月份戚薇过生日的时候她在网上直播庆祝,lucky也有亮相给妈妈献吻送祝福,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母女俩甜蜜互动简直暖化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