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富察皇后同框,论状态竟是秦岚更胜一筹?网友纷纷感叹

相信不少的网友们,都看过今年热播的两部网剧《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当然了,估计是女性同胞看过的人数或许会更多些,这两部充满宫斗色彩的网剧,再播出不久后就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而看过的网友们都知道,这两部剧是有着相通之处的。可以说是前后传的关系吧,而里边比较经典的人物“富察皇后”也成功地在不同的两部剧里出现了,虽然演绎者并不是同一个人。

首先,在《如懿传》中,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是一个温良恭俭,为中宫明位、大清嫡子耗尽一身心血的深宫女人。她本不屑于后宫争斗,奈何耳根子软,总是被金玉妍挑拨,莫名成为了“坏人”,更是被皇帝误会,在连续失去两子后死去。

而在《延禧宫略》里,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身体羸弱,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和董洁版最大的差别在于,秦岚版的皇后心如明镜,不易被挑唆,是一个拥有博爱胸怀的女人。而且在剧中,可以看出,她就算不争不抢,乾隆皇帝的心也始终在她身上。

而这样的性格不同的两位“富察皇后”却在米兰时装周同框出现了,在现实生活中的两位“富察皇后”却好似亲姐妹一样,带着同样款式的耳坠,两人的神态显得亲昵无比。

不过在状态上来说还是我们的秦岚更胜一筹啊,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貌美,毕竟秦岚比起董洁来说年龄要小,并且看起来好像保养得更好一些。不过对于这两位,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位“富察皇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