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亲妈化身美队迷妹?伊戈不是星爵亲爹?

在漫威2014年的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我们有幸一睹了星爵妈妈的芳容,星爵妈妈可能是漫威最高颜值的超级英雄母亲。伊戈征服了宇宙,星爵妈妈征服了伊戈,温柔乡是英雄冢,如果不是伊戈的梦想刺醒了沉溺在幸福中的他,星爵会不会成为传奇掠夺者还真不一定。

其实“星爵的妈妈”早在2011年就在漫威电影中出现了,在《美国队长1》中,星爵妈妈的演员客串了在军队中的美队迷妹一枚。

有不少粉丝猜测,《美国队长》中的迷妹和《银河护卫队2》中的星爵妈妈是一个人,如果对漫威足够了解就会发现,两部电影的时间线对不上,美队的时间线是在19世纪30年代,而星爵妈妈情窦初开是在1980年。两者大约有了50年的跨越,这只是在漫威一个关于群演的美丽误会。

否则美队当初使点劲,就没有伊戈什么事了……

在漫画中,就算美队再怎么使劲也绿不到伊戈的头上,因为伊戈根本化身不了凡人,他也不是星爵亲爹…

星爵的身份在漫画中的身份,并不比天神之子底,星爵是是斯巴达星统治者杰森·斯巴达克斯与美国科罗拉多州(并不是密苏里州)一位名叫女子梅瑞狄斯·奎尔(Meredith Quill)所生的孩子。简单点说,星爵是一位星球的大太子,不考虑神力的话,身份和雷神差不多。

而伊戈在漫画中就是一个有生命的星球而已,他首次登场于1966年《雷神索尔》期刊的132期。在伊戈的一生中他和星爵面都没见过,唯一一次和银河护卫队产生交集,还是因为自己的身上起了蝗灾,他雇用浣熊火箭替自己除虫。

相反,伊戈倒是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有些关系。他曾因要吞噬同一个星系内拥有生命的星球而被雷神阻止,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了好朋友。他也曾经到访过地球,对抗过神奇四侠。

总之漫威的电影有致敬和遵循漫画剧情的地方,也有魔改漫画的场景,找找两个宇宙相同和不同的内容,会发现很多乐趣,或许这就是漫威的魅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