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古装男神,润玉、紫萱、旭凤、白真、夜华,谁是你的心上人?

1.罗云熙: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天界大殿下润玉,人如其名温润如玉。他从小身世堪怜,清冷寂寞,遇到锦觅后,他的生活才有了一丝色彩。虽然他的爱有些私心,但是她可以为了锦觅付出一切让人感动不已。明知对方心中有他人,但是仍然默默守护,他想要的从来不多,一点点温存就够了。一句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让多少人潸然泪下。最后放手让锦觅寻找自己的幸福,自己成了孤独的天帝!

2.邓伦: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天界二殿下旭凤,旭凤与锦觅缘起于落难被救。但是锦觅出生时候便服下陨丹不识情爱为何物,加上父辈的恩恩怨怨更是给两人增添了重重阻隔。锦觅因误会旭凤杀了自己父亲,在大婚之日亲手杀了旭凤。后误会解开,又历经重重磨难将旭凤复活,两人经历过三世的恩怨纠缠终于走到了一起。

3.任嘉伦: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仙上紫萱和凡人许宣,自从遇到白夭夭后,教白夭夭修炼,读书写字。四季冰封的仙山终于有了颜色。下图是白夭夭跪在雪中的场景,紫萱一个回眸,便惊艳了人世间。

4.于朦胧: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真,可谓真真正正的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了。他身上有种超凡脱俗的气质,让人情不自禁的沉迷。

5.高伟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于青丘帝姬凤九有一段未解情缘。虽然二人的感情不是主线,但是依然让人心动。

6.霍建华:在《花千骨》中饰演长留上仙白子画,喜欢徒弟花千骨,一直默默守护,却从来不曾言明。与东方彧卿比他爱的太隐忍,以至于当初看的时候好着急。最后在花千骨失忆后带她隐于世间。

7.杨洋:在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夜华,杨洋的美不言而喻,看到的第一眼就足以让你倾覆。

8.胡歌:在《仙剑奇侠传》中的演绎已经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经典。

9.焦恩俊:在《宝莲灯》中饰演二郎神,虽然老破坏沉香救母,但是就是让人恨不起来,谁让这么帅那!

10.赵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夜华,天界的太子。当初一出场被网友吐槽颜值不够,但是最后竟然都被他整容般的演技折服了。

以上10名上仙,你最喜欢谁?不少网友都说第一名非罗云熙莫属,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