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笑到肝痛”的穿帮,最廉价千年雪莲,群演老奶奶直接睡着了

那些“笑到肝痛”的穿帮,最廉价千年雪莲,群演老奶奶直接睡着了!

这部抗战剧中,张国立饰演蒋介石,一群高层人士开会,但是图片右上角的安全出口提示,太穿越了吧!哪个时候就有这个了么?

《还珠格格》第一集中,林心如饰演的紫薇和范冰冰饰演的金锁,紫薇去京城找父亲,两人盘缠用完了,两人无依无靠,让人怜悯,但是后面围观的老奶奶居然在哪里睡瞌睡,这也太省事了吧!不过这么大年纪还当群演,真的不容易啊!

关晓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中,看看这个镜头,简直太儿戏了吧!关晓彤的手那么细,但是这手铐尺寸也太大了吧!还有关晓彤那表情,明显是来看戏的,难怪演技要被吐槽了。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这部电视剧,你还记得么?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前一个镜头,还是刘二妹,但是下一个镜头就成了柳二妹了。字幕君居然给人家改名换姓了。

图片中这位女星手里捧得是什么呢?说出来你都不会相信,导演说,她手里的是千年雪莲,看看这千年雪莲的叶子,怎么看怎么感觉非常廉价啊!这明显就是莴笋叶子。这样的穿帮镜头,让人忍无可忍,难怪有人说要“笑到肝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