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阳为戏暴瘦,变瘦的她简直换了一个人,网友:胖子都是潜力股

沈春阳为戏暴瘦,变瘦的她简直换了一个人,网友:胖子都是潜力股

沈春阳想必大家都认识吧,她是小沈阳的妻子,两个人都是东北二人转演员,后来都涉足影视,尤其是小沈阳的发展非常好,是一个全才,不仅上过春晚还演了很多部电影,在音乐上也很有成就。

而他却很爱自己的妻子沈春阳。可以说小沈阳和沈春阳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因为他们之间算是青梅竹马了,19岁的小沈阳爱上了16岁的沈春阳,两个人就一直发展着恋情。而且他们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狗血情节,就是一直在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不论是否能红,都对彼此不离不弃,这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后来两个人还生了一个女儿,一家人非常幸福。

而沈春阳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好演员。所以她也出演了很多剧,有《樱桃》,《怪侠欧阳德》等,在这些剧中都有很好的表现。然而,因为沈春阳一直像磨炼自己的演技,所以也登上了《我就是演员》的舞台。而小沈阳在其中也对沈春阳有很多帮助,还进行了助演。在沈春阳演的这段戏中,主要讲了她和自己的妹妹在过年这天因为父母的财产闹出了很多矛盾,最后被可怜的老父亲给化解。可以说沈春阳的表演是很出彩的,将那种蛮不讲理,霸道到最后的知错就改的转换很精确地演绎了出来。

可以说沈春阳的演技非常好,而且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而小沈阳也是在台上和妻子狠狠秀了一把恩爱,不停的夸赞自己的妻子是一个好演员,一直在为这个家付出,是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女人。当然这也不是小沈阳第一次秀恩爱了,经常在妻子生日的时候送祝福。而且小沈阳在微博中还提到了沈春阳要为新剧减肥20斤,而沈春阳也是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然而,通过两个月的努力,沈春阳真的为戏瘦了20斤,而且瘦下来的沈春阳简直变了一个样子,如果续上长发的话真的有一点像韩国明星孔孝真。网友也在说“胖子都是潜力股”。从前胖胖的沈春阳就像个农村妇女,长得也不好看,而现在的沈春阳就有了变化,更加好看了,还更加自信了。

而他们的女儿沈佳润在刚出生时也曾因为长得不好看而被嘲讽,但现在的沈佳润也变得越来越美,眼睛也长开了,皮肤也变白了,变化真的非常大。

非常喜欢这一对夫妻,为人低调不张扬,为了目的会去不断的努力,希望他们的生活能越来越美好。你们觉得瘦了的沈春阳好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