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8位神级队友,凌云彻结局泪目,她青铜级别王者手段

《如懿传》已经大结局很久了,但是这部不是宫斗剧的宫斗剧也因为结局的遗憾,让观众感触良多,剧中如懿一直不争不抢,但是并不是如懿不会宫斗,而是因为她不想这么做,这部剧不似一般宫斗剧,立意很深。不过结局是悲剧,但是如懿在剧中有7位神级队友,今天为您奉上。

NO.1海兰

海兰本来是一个柔弱可欺的人,人人可践踏,之后受到如懿的帮助,用一生报答如懿,一声“姐姐”就是一生的执念,如懿被困冷宫,海兰不惜怀孕时服毒救出如懿,生下永琪后不再侍寝也没有遗憾,难怪有网友说海兰对如懿才是真爱啊。

NO.2三宝

在如懿失势的时候,三宝并没有像其他宫人那样离开如懿去找更好的前程,还是陪在如懿身边,给如懿出谋划策,在拜高踩低的后宫也是很难得了。

NO.3惢心

惢心不是如懿的陪嫁丫鬟,可是却是最忠心的一个宫女,陪伴如懿去冷宫也没有怨言,之后被金玉妍严刑拷打也没有出卖如懿,一条腿落下了残疾,之后嫁给了太医江与彬,在如懿死后还未其建立了衣冠冢,可惜这段没播。

NO.4江与彬

江与彬是如懿最信任的太医,帮助海兰服下毒药将如懿从冷宫救出,但是江与彬尽管医术高超却没有救下如懿的两个孩子,也是无语了。不过最后娶到了惢心,在宫外安享太平也是好命了。

NO.5李玉

李玉本来不是皇上身边最得宠的太监,一直被其他大太监打压,之后在如懿的帮助下成为皇上最得力的太监。李玉不忘恩情,一直默默地帮助如懿。对惢心的痴情也让人感动,最后李玉虽然是一个太监,没有子嗣,但是惢心将自己的孩子过继给李玉,让他老有所依,李玉竟然是结局最好的一个。

NO.6凌云彻

凌云彻是可以为如懿付出生命的那个人,多次救下如懿,在冷宫时爱上了如懿,正是这份爱让他最后丧命,但是凌云彻临死前表示如果他的死能够证明如懿的清白,那么他甘愿赴死。这份感情让人泪目。

NO.7容佩

容佩是惢心出宫后,如懿最信任的宫女,之后也帮助如懿摆平很多事情,最后如懿死去,容佩也自尽离去,真是忠心。

NO.8颖妃

颖妃虽然后半段才出场,但是作用真是巨大,在扳倒魏嬿婉时可谓起到决定性作用,抢走了魏嬿婉的女儿,还和敬公主和她反目,虽然是青铜级,手段绝对的王者级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