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六大帅哥,你更喜欢哪一个?

由赵丽颖和金瀚领衔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11月12日已经开播,截至11月13日晚这部剧开播两天,就这剧开播两天的情况来看,还算是一部比较能受大家认可的一部现代都市商战剧,一开播就收视登顶。赵丽颖真不愧是收视女王。剧中男主原是一名军人,在离开部队前执行最后一次任务中遇到了女主,这样独特的相遇方式也吸引了很多的观众。而剧中六大帅哥,看看你最喜欢谁呢?

1.金瀚

励志诚原是一名军人,大哥突然死亡后,在家族公司危难之际,接手公司。他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从播出的两集来看,金瀚的表演真是不负众望,一点都看不到当初赵西风的影子,瞬间粉上了他。

2.俞灏明

顾延之风趣幽默,温达集团的副总,风流倜傥的外表下,有一股一根筋的精神,对于喜欢的女生会穷追不舍,所以这个角色还是很圈粉的。俞灏明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他饰演的杜明礼深入人心,希望这个坚强善良的男孩能够因为这个角色再次火起来。

3.孟瑞

陈铮作为剧中的一个反派人物,为了成功不择手段,最后肯定会收到惩罚。而孟瑞之前和赵丽颖在电视剧《追鱼传奇》中有过合作,这部剧是和赵丽颖的第二次合作,很期待他们的对手戏。

4.张峻宁

宁惟凯,企业新秀,做事沉稳低调。而饰演宁惟凯的演员张峻宁时隔多年重返屏幕,依旧帅气。他因出演《五星大饭店》而出名,但之后就很少有他的消息了,好期待他的演出呀。

5.周一围

林莫臣傲娇又腹黑,商场上他雷厉风行果断决绝,但对自己妹妹林浅还是非常暖的。刚刚从《创业时代》走来的周一围转身一遍变成了一个成功者林莫臣。

6.刘恺威

厉致谦温暖又阳光,但是不幸遭遇车祸而死。本来很期待演员刘恺威的表演,没想到只能在回忆中看到他了,这应该是他最特别的出场方式了。但是厉致谦到底是被谁害死的呢?很多人说是陈铮,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