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李沁跟孙怡像双胞胎,但是两人一同框,突然就不像了!

人们常说,长得丑的人各有各的特点,而长得美的人通常都是相似的,在高颜值明星们汇集的娱乐圈,撞脸是很常见的事情,章子怡和童谣穿上古装后傻傻分不清,白百何和王珞丹让无数观众脸盲,孙俪曾经被误认成蒋勤勤,而《如懿传》中的“小琵琶精”何泓姗和赵丽颖也有几分相似。在90后当红的小花里,李沁和孙怡也是经常被网友议论,像一对双胞胎。

的确,90年的李沁和93年的孙怡,一个来自江苏一个来自东北的两个小姐姐意外都隔空撞脸了,两个都属于清秀甜美的长相,经常被不熟悉的网友误认成对方,甚至在搜一个人的名字时,就会跳出另外一个人的热搜词,简直就像被绑定了一样。

对比李沁和孙怡的照片,乍一看五官轮廓都有十分相像,气质也有几分相似,像个清纯秀气的邻家妹妹。

侧面照同样让人脸盲,小编觉得这组照片,如果不是粉丝真的有点分辨不出了。

李沁和孙怡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比较有古典气质,而另外一个就时尚感偏强。

李沁凭借《新红楼梦》的薛宝钗一角走红,由于冰清玉洁的气质和温婉的外形,成为了《新红楼》最受好评的一个角色,之后便走向了古装女神之路,楚乔传中美丽又疯狂的元淳公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懿传》中的寒香见一出场就惊艳网友,而《斗破苍穹》里的小医仙虽然一身破破烂烂的乞丐装,依然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和喜爱。

而同一种类型长相的孙怡,却明显在现代造型上更具优势。孙怡曾在古装剧《芈月传》中出演女主角是侄女芈瑶一角,古装扮相不算太丑但是总是感觉怪怪的。

在和韩东君合作的《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孙怡的民国造型被吐槽像个丫鬟。

今年的现代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让孙怡小火了一把,温婉美丽的姜生大受好评,果然还是干净清爽的现代造型更适合她。

撞脸的明星总是不容易聚在一起,李沁和孙怡也难得有一张同框照,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风又会是怎样呢?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李沁和孙怡的合照,两个人同穿素色衣服出席活动,然而站在一起突然就感觉不像了!

相比之下,李沁端庄大方,气质更胜一筹,而孙怡看起来更加甜美,你觉得谁更好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