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不看好她,杨幂粉丝曾手撕她,今逆袭成收视女王还嫁给大帅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女星,她出道就被大导演冯小刚提携,但是却不被看好,两人仅仅合作完一个广告后就分道扬镳,她就是赵丽颖!

赵丽颖如今算是圈内顶级流量小花了,地位直追杨幂、迪丽热巴等当红小花,不过刚出道那会儿她其实也经历过不少心酸。赵丽颖2006年出道,当时选秀造星运动风靡全国,由于一直心怀明星梦,所以她也果断加入了这个“洪流”,而选择参加的节目则是由冯小刚坐镇评委席的“雅虎搜星”。

从上面这张比赛照片来看,彼时的赵丽颖十分青涩,皮肤也有点黑,不过标准的包子脸却没什么变化,整个人依然美美哒,看得出来是个纯天然美女!当然,最终她的表现也不差,一举拿下了冯小刚组冠军,起点还是比较高的!

不过,虽然起点比较高,但是正式出道后的赵丽颖演艺事业却频频遭遇挫折:先是跟冯导合作广告片被嫌弃演技不成熟、并进而造成两人分道扬镳;而后又因是新人差点被琼瑶阿姨的新《还珠》剧组换掉晴儿角色;当时甚至连很多别的艺人粉丝都十分轻视她,就比如大幂幂家的“蜜蜂”,经常把她错认成杨幂!

而这一举动自然是激怒了赵丽颖,后来她直接在微博上开撕杨幂粉丝:“为什么总把我错认是杨幂?难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是杨幂吗...”看得出,当时赵丽颖十分生气,不过仔细看她俩的清宫剧造型,小编个人觉得其实真得超像,也难怪很多网友会认错!

赵丽颖真正走红是2014年以后的事了,一部《花千骨》,不仅让人见识到了她别样的美,其突飞猛进的演技更是让无数观众惊叹;而去年火遍整个暑假的《楚乔传》,不仅接连创造网播量奇迹,还为她带来多个高端代言,助力其演艺事业再攀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艺事业节节攀升的同时,赵丽颖这些年来在感情上也是“收获颇丰”,不仅曾与其传出绯闻的全是林更新、李易峰、胡歌、陈晓这样当红男星,而且在今年前不久,她还顺利地与大帅哥冯绍峰步入了婚姻殿堂,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从起初的不被看好,到最终的成功逆袭,赵丽颖开挂的人生堪称传奇,也让人羡慕不已,祝她未来一切都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