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老公齐败下阵,谢娜只用一招就让张杰大笑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正式收官,这也是谢娜生完孩子后的第一档真人秀,同时也收到了很好的收视效果,这不,第一季才刚结束,网上就开始猜想第二季嘉宾的名单了,从谢娜的任务卡上看,第二季将会有五对夫妻加盟哦,是不是很期待呢?

其中,周杰伦和昆凌夫妇的呼声是最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属于小迷妹爱上霸道总裁类型,不过要请这一对难度系数还真是有点高。

谢娜和应采儿无疑是这一季最大的开心果,两人一唱一和配合完美,笑料不断,综艺感强,又放得开,很有梗,在最后一集花絮里,老公们和妻子们又玩起了“笑场大考验”游戏,就是老公队和妻子队各派人出来,可以做各种动作,哪方先笑就输了。

妻子队派出的是谢娜,老公队第一个上场的是郭晓东,郭晓东本来笑点就低,又遇上谢娜,来来回回试了几次都是一秒破功,笑出猪叫。

第二位上场的是陈小春,陈小春还是坚持了一两分钟,估计后面也是看谢娜表演累了,笑出声。

付辛博笑点也不高,在谢娜把鲜花插在耳朵上时,终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最难对付的估计就是张杰了,毕竟两人在一起11年了,对谢娜了如指掌,时间过了很久,都没分出胜负。

最后谢娜用了一招就让张杰大笑,那就是假扮机器人跳舞,这招据说两人在家里也用过,每次都特别管用,张杰都能大笑。太可爱了,谢娜果然是游戏大王,四个老公齐败下阵,后面三位妻子都不需要出场,一人就战胜了四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