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张“狐狸脸”的男星,邓伦上榜,最后一位是狐仙本人吧!

邓伦,从《花非花雾非雾》中与杨紫合作,到《香蜜沉沉烬如霜》和杨紫搭戏,邓伦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他的“狐狸脸”迷倒的粉丝也越来越多。

陈晓,从《陆贞传奇》、《笑傲江湖》、《神雕侠侣》、《那年花开月正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不但吸引观众眼球,他那张“狐狸脸”可比陈妍希的“小龙女”更牵动人心。

朱一龙,已经出道很长一段时间,他的“狐狸脸”让很多记住,《镇魂》中的一人分饰两角开始让观众激动不已。

于朦胧,于朦胧的古装扮相非常的有仙子气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扮演的“狐狸”白真,也是非常的好看了,还有和鞠婧祎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中,他还演绎了最帅的许仙,于朦胧非常适合穿白色的浅色衣服,穿上整个人非常的有气质,整个人显得非常的温柔,是一只“温柔”的狐狸了。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评论关注和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