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上映播放量差别巨大,赵丽颖轻松碾压郑爽,网友:有原因的

同一天上映播放量差别巨大,赵丽颖轻松碾压郑爽,网友:有原因的

就在昨天,我们娱乐圈的两大收视女王的电视终于播出了,一个就是我们的鬼马精灵郑爽的《保姆手册》,一个就是我们的实力女王赵丽颖的《倾城时光》两部电视的女主都是小编超爱的人啊,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更喜欢哪个人呢?

小编先和大家来一起探讨这两部电视剧吧,郑爽所演的《保姆手册》,演的是一个鬼马精灵的保姆,而且这部剧重新定义了穿越的题材,要知道郑爽那可知一直以清爽鬼马精灵而出名,他出演的襄铃真的是非常的清纯而又精灵机智了,想来演这个角色应该也是得心应手吧,而且郑爽的电视播放一天就突破了3亿的播放量。果真是名不虚传的收视女王啊!

赵丽颖的《倾城时光》讲的是一个新的题材剧,听着题材就很吸引人啊,是一个职场的精英和一个退伍军人之间一起携手共进退的爱情,军人在我们心里那可是非常崇高的,能和军人谈恋爱是非常幸福的吧!

赵丽颖在里边儿和金瀚的霸气爱情也是让人非常的羡慕啊,毕竟男的帅气,女的靓丽,而且我们的赵丽颖那可是演技一直在线呀。赵丽颖实际的播放量只有半天,因此点击率是2亿,所以说这样算来是我们的赵丽颖女王的收视率超过我们的郑爽女王了?

其实两部电视剧,小编觉得都是超级的好看啊,就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没有哪个好哪个坏,反正小编觉得两个人小伙伴们喜欢哪个就去看哪个吧,不要过多的去比较啦?快快快和小编一起享受他们甜蜜的爱情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