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应采儿变小女人撒娇,使出3招看傻陈小春!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如你有和小编不一样的看法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告诉小编。

应采儿性格直率、敢爱敢恨,刚过20岁就是被看好的香港影坛潜力女星,在多部电影中都有不俗表现。以有话直说的爽朗大姐大性格颇受网友喜爱,吸引了大批粉丝喜爱,她和老公陈小春一起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后,夫妻俩的逗趣互动,更是圈粉无数。她在最新一集中,竟然收起平常的直爽性格,罕见地对老公撒娇,还使出3种招式,吸引对方注意,笑翻在场所有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迎来最终回,应采儿在节目里某个小剧场的环节,被要求对陈小春撒娇,一向直爽的她,一开始面露难色,无奈直呼:整段会垮掉!但她仍硬着头皮上场,一改平时的大姐大模样,摇身一变成小女人,向坐在一旁的老公撒娇。

应采儿酝酿了一会之后,便向坐在椅子上看书的老公靠近,接连使出“小狗式撒娇”、“按摩式撒娇”,见对方仍不为所动,她便俏皮嘟嘴,接着不断眨眼、装无辜靠近,让陈小春吓到直呼:怎么了!做坏事吗?而一旁的谢娜看完更直接吐槽:我觉得已经很为难她了!

作为80后的年轻艺人,应采儿的身上焕发出阳光感觉,带着丰富多彩的人生和豪爽大方的笑声勇敢地开拓着自己的道路。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