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杨紫这部《青云志》,发现她们这些美女是不曾注意的!

再看杨紫这部《青云志》,看到她们这些佳丽是未曾留意的!

在今年暑期杨旎奥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凭借出色的故事以及唯美的特效和高水准配乐,在一开播就取得了巨大的关心,片中的男主和男配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但是同样是高水准建造的《青云志》,却没有预料那样火热。

《青云志》这部剧是由人气明星赵丽颖和李易峰合作的一部仙侠剧,并且是改编自大IP,再看杨旎奥这部《青云志》,看到她们这些佳丽是从不关注的!

碧瑶是鬼王宗宗主的女儿,漂亮而又俏皮,最后丢掉了性命,碧瑶扮演者是颖宝,颖宝在大结局的时候为张小凡挡剑丢掉了性命,颖宝本人是一位十分有气质的美女演员,演绎过许多经典的人物角色,像呆萌可爱的花千骨,美丽霸气的玉无心,还有灵动聪明的尹新月等。

陆雪琪长相纯净绝美一袭白色婚纱,是张小凡的师姐,陆雪琪的扮演者是杨旎奥,杨旎奥的演技特别的优秀,相貌也十分的呆萌,个性大大咧咧,在娱乐圈中有相当好的人品,情商和智商都很高,杨旎奥参演过《家有儿女》、《战长沙》、《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多部影视剧。

金瓶儿是合欢派的学生,是魔教三公子之一的妙公子,外表俊俏妖娆,性格豪爽大气,金瓶儿由焦俊艳扮演。小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中国大陆女演员,小焦是经过影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所熟知,小焦饰演过《幸福三十六计》、《法医秦明》等多部影视剧。

幽姬是鬼王宗四宗主之一,是碧瑶最亲密的人,从小觑的碧瑶长大,幽姬由熊乃瑾饰演。小熊生于重庆市,是中国内地影视女艺人,小熊是通过影视剧《双城计中计》被观众所熟知,参演过《凤凰无双》、《问君能有几多愁》、《水浒传》等多部影视剧。

云舒外观上是一个侍女,实际上身份神秘不是正常人,而是来自海里的龙女,一哭就会有暴雨,云舒由华娇饰演。华艺涵是经过影视剧《铁血男儿》加入娱乐圈,依靠《兰陵王妃》和《天龙八部》等电视剧取得关注。

在《青云志》这部剧中,你最喜爱谁呢?欢迎留言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