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终于正面回应网友,是“分手”还是“悔婚”,这下该闭嘴了

导语:李晨终于正面回应网友,是“分手”还是“悔婚”,这下该闭嘴了

谈起娱乐圈里的情侣,大家一定会想到范冰冰和李晨了,当时李晨在观众心里的印象还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大黑牛呢,而范冰冰在娱乐圈可是响当当的人无,而且自己也曾坦言不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所以两个人刚宣布在一起的时候,网友们一度以为是炒作,不敢相信。但是之后的满屏狗粮才让观众接受了事实。

但是在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吃瓜群众就特别注意他们两人的婚事,李晨对于范冰冰的各种细节的关心,一直被群里人调侃,两个人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撒狗粮,粉丝们都已经习惯了,然而,李晨向范冰冰已经求婚多时了,但是却一直没有下文了,网友们很是着急啊。但是两个主角依旧没有动静。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即将要举行婚礼,并且嘉宾和结婚的场地都已经定好了。也有人爆料说因为前不久范冰冰出事,大黑牛李晨悔婚了,所以才一直没有传出来婚讯,一时之间谣言满天飞啊。

对于网上的传言,大黑牛终于忍不住要出来回应了,李晨直接说那些都是谣言罢了,而且自己也没有悔婚的打算,只是现在两个人都没有时间忙结婚的事情,因为要在外面拍好久的戏,而且范冰冰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这下大家都该闭嘴了吧。所以请大家不要着急,只要静候他们官宣的好消息了。

你觉得李晨和范冰冰能够顺利结婚吗?

好了,今天这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有没有认真看呢?如果你们觉得小编的最新资讯还够给力的话,就请各位趣友们评论一下,顺便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很是期待你们的神评论哦~~小编在评论区端着小板凳坐等你们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