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合体的明星?邓伦杨紫上榜,最后一对合体大爆炸

现在娱乐圈有很多受欢迎的“荧屏cp”组合,他们每次合体亮相舞台或者再合作搭戏都能引发回忆杀,引来一大波粉丝的追捧。有哪些明星是你期待见到合体的呢?

第一对杨紫邓伦,两人今年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在剧中两人饰演的锦觅旭凤的三世情缘演绎得很虐心,看哭了不少的观众,是今年最受欢迎欢迎的荧屏cp。

第二对《伪装者》三巨头胡歌、靳东和王凯,三人都是国民男神,主演的这部剧是三人的巅峰之作,每次同框都能引发围观,现在很难有一部剧可以集齐三人了。

第三对林更新与赵丽颖的“星玥cp”,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是现在网播量最高的剧,超过了400多亿,成为了最受欢迎的cp之一,据悉有九亿少女扛大旗。不过随着赵丽颖结婚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林狗已经被不少网友抛弃了,cp越来越没存在感了!

第四对的荧屏cp画面就有点新奇了,白宇和朱一龙两人是今年在网剧《镇魂》中走红的,两人都是颜值演技齐飞的实力派演员,每次合体同框都能引发轰动,两人互动很具话题性。

第五对罗晋唐嫣,两人从荧屏cp到现实的情侣,一路走来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好在他们今年终于修成正果领证结婚了。结婚后,两人都还没同框亮相过,一想到他们再一次甜蜜站在一起就感觉特别的美。

最后一对是超人气男团tfboys,由顶级流量小生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组合,三人为了发挥各自的优势分别成立了工作室,在影视综歌都取得了很不俗的成绩。因为个人档期活动太多,现在合体亮相都变成一种奢侈,只有在重大节假日才会同框合体,但每次合体都是人气大爆炸,很有观众缘,粉丝加起来都要超过两亿了。看了这么多对明星,你最期待谁合体亮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