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罗志祥晒照曝光豪华玩具屋,周扬青曾送价值90万生日礼物

昨天,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新玩具在一起的照片,并配文称:我的新朋友,欢迎。照片中是罗志祥新入手的玩偶,这个“新朋友”后面还有很多“老朋友”,至少有几十个。它们整齐的摆放在后面的柜子中。

罗志祥不愧是玩具控,这么多玩偶想必价值不菲吧。而且罗志祥晒出的照片还只是他玩具屋的“冰山一角”。曾经有朋友到罗志祥家里玩晒出过他家的照片,玩具屋的面积非常大,每面墙上都摆满各式各样的精美玩具,排练组合看得人眼花缭乱。

作为一个玩具收藏家,他收藏的玩具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很多都是限量版,已经买不到了。粉丝看了后都表示他家完全可以当玩具展览馆了。

去年罗志祥过生日的时候,女友周扬青曾经送他两件礼物,一个滑板一个箱子,两个都是某著名品牌的限量版。有网友发现滑板价值40万,箱子值50万。这样的天价玩具对普通人来说真是想都不敢想。

有很多男明星都是收藏癖,白敬亭是出了名的爱鞋成痴,就连睡觉都要抱着新鞋。他的ins画风被调侃就像是微商日常,只有花样秀新鞋,上节目的时候也时刻秉承“头可断,血可流,球鞋不能脏”的精神。

白敬亭晒出的日常照,球鞋永远是主角。他拥有各个名牌球鞋的联名款、经典款和限量款。而且小白的口号是“别人有的我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有”。曾经有粉丝提问,“作为白敬亭的粉丝,要如何吸引他的注意?”最佳答案竟是“挂一身球鞋出现在他面前”。还有人说要是不买鞋白敬亭估计早就买了三环的房子了。

看来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面前,谁都很难克制自己啊,但明星通常都是有钱任性,自然比我们更有实力集齐心头所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