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打破浙江卫视残局,收视稳步上升,收视女王再次回归

《倾城时光》打破浙江卫视残局,收视稳步上升,收视女王再次回归

今年确实是我国电视剧行业的一个水逆年,十一月过去了,依旧没有出现一部现象级的电视剧,往年的这个时候最少也会有一部非常火爆的电视剧,但是今年一部都没有;可能很多网友会觉得今年大爆的剧就是《延禧攻略》啊,可是《延禧攻略》要是放在往年真的不算是特别出色的一部剧,虽然延禧网络播放量是今年第一,但是也只有180亿,以前四百亿五百亿的剧都有,区区一个一百亿算什么呢?

今年收视最为惨淡的就是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了,这两个卫视台往年的收视率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到了今年却一直扑街,特别是浙江卫视,已经连续两个月平均收视只有0.3左右了;这样的收视成绩真的让人堪忧,不过这两天浙江卫视播出的赵丽颖领衔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却打破了浙江卫视的收视残局,让浙江卫视的收视有了明显的回升。

今年很多剧都是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联合播出,所以双台播出很容易造成收视分流,所以大部分的收视率都在东方卫视,而浙江卫视却少得可怜;11月12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接档《创业时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两个台的首播收视分别是0.59和0.66,或许大家会觉得这个收视很低,但是两个台的收视差距很小也证明了这部剧的观看人群还是很多的。

浙江卫视之前收视一直停留在0.3-0.4之间,已经很久没有出现0.5的收视了,而赵丽颖的新剧首播就让浙江卫视的收视上升,不得不说收视女王就是不一样,扛收视率还是非常厉害的;而在昨天播出的第二个晚上,该剧的收视更是有了明显的上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的收视分别是0.56和0.75,这是一个稳步上升的状态,所以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的话相信这部剧后期的收视会很乐观。

浙江卫视连续几个月的残局终于被打破,收视有了明显的上升,这和赵丽颖的国民度和号召力有一定的关系,收视女王再次回归的成绩非常可观,也期待这部剧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一开始被大家吐槽最多的男主角金翰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之前网友们都说赵丽颖和他搭档没有看点,但是播出后大家却说get到了他的帅点和演技,所以要相信赵丽颖的眼光,她演的剧一定不会太差。

大家觉得这部剧怎么样?有在追这部剧的小伙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