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综艺节目的时候总喜欢打开弹幕,因为弹幕远比节目更精彩

现在的人看电影总是喜欢去电影院,为什么?因为人多,因为可以一起笑,再说句现实的话,因为孤单。现在的很多人因为不跟父母住了,也不想谈恋爱,朋友嘛也都在忙,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孤单的。电影可以去电影院看,那综艺节目呢?只能在家中的电脑上看,这时候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也没有谁可以沟通,弹幕出现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明。

可现在却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中国式的喷子,之前看《奔跑吧兄弟》出现了很多奇怪的弹幕。比如杨颖整容啦,杨颖抢了李菲儿的男朋友啦,杨颖跟郑恺不合啦,嘉宾很作,嘉宾不好,嘉宾的分量不足,这期不好看那期没意思,甚至剪辑师也被喷,奔跑吧剪辑师可以离职了剪得很乱,奔跑吧没有新创意了又是韩国搬回来的游戏,迪丽热巴作为新成员也被骂,什么拉着鹿晗蹭热度,什么跟杨颖不合,还有的骂老成员,等等等等.......实在太多了,想不起来,大致就是这些。

我觉得是不是生活太容易了,把喷子都嘚瑟起来了,发个弹幕完全不用力气和脑子,不懂得尊重别人,比如弹幕开战就是一个例子。很多的演员被骂整容,被骂丑,好像自己就是帅到爆的,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难道现在的整容跟你选择帅气一点的服装有什么大的区别吗?都是为了美啊!骂节目组没有创意的,我真想说一下,一个节目要录很多期,每期都有创意?来,我想找个喷子来给我创意一下,看看喷子有多少灵感。

这时候有人要反驳了,“我就是看看节目,说出节目的不足,好改进不行吗?”可以是可以,但是不知道一句话叫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吗?作为一个女人,杨颖长期被骂,她心理能好受吗?还有未婚的迪丽热巴,连个老公都没有,委屈的时候该向谁诉说呢?拜托大家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不知道骂剪辑师的,在剪辑方面是有多牛,一个综艺节目的素材有多少?喷子了解过吗?光是摄像机有多少个,看了那么多期还要在这么多的素材中找出有意思的镜头拼接到一起,还不是按时间顺序的,因为有时还要埋下伏笔的那种镜头,比如间谍之类的镜头先不放,肯定等到后半部分谜底揭开的时候放。

再来说说很多人会说综艺节目有节目的流程,都是按照流程走的这事。任何节目都会有大致的流程,就像你做饭也要有个大概的配菜吧?综艺节目流程是有的,但是期间明星们自由发挥,这都看不出来也就算了,但是每期节目都有一个剧本,是不是看的不开心,很不爽呢?照样大家笑得很开心啊,如果觉得有剧本不想看,那电视剧,电影就更别看了,不但有剧本,还有演技呢!

老实的说一句,现在的综艺节目已经很好了,笑点不断,包袱也多,明星们也很真实,很努力,很有礼貌。虽然他们的片酬高,但是喷子也可以自己去当明星啊,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高片酬也就意味着牺牲了自我隐私,一点点小小的缺点都会被拿出来无限放大,生活中的每个人谁不犯错。

为什么现在的很多人总喜欢打开弹幕,因为看别人喷的时候就好像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好像明星就是由大家骂的,反正弹幕也没有什么人去告,也不是什么大V号。搞不明白大家能不能用弹幕说一点有意思的信息呢,比如这个泡妹子的流程能不能在现实中用到,比如这个情节的背景知识是什么,再比如这个综艺节目中的嘉宾是演过什么的,靠什么出名的,都可以给大家上一课,而不是在那里做一个职业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