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令妃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甄嬛瞬间想要杀掉她,太现实了

《如懿传》中令妃的存在简直就是一个大笑话,她就是一个蠢妃,蠢到家的那一种,说起来她也是一个相对比较励志的人物,她能够从一个辛者库的宫女到皇上的妃子,从这个过程中就可以看出她到底有多励志了吧,那么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卫嬿婉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让甄嬛想要杀掉她。

卫嬿婉成为皇上的妃子之后,就想拥有自己的孩子,后来生下了七公主。只是七公主生下之后,是由颖妃抚养长大的,跟卫嬿婉之间一点都不亲密。虽然卫嬿婉这个人十分狠毒,但是对于自己的孩子心里还是十分喜欢的,在坐上皇贵妃的位置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把自己的女儿放在自己的身边抚养。

当时七公主和颖妃之间的感情,已经十分亲密了。并且对于卫嬿婉的为人作风十分不齿,根本就不愿意认卫嬿婉这个亲生母亲,这让卫嬿婉感到十分生气。后在花园中,当着很多人的面说出了一句话“养娘不如亲娘亲”,正好被路过的甄嬛给听到。所有的人都知道,甄嬛也是一个厉害角色,并且她和乾隆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是亲生母子。

就因为她说了一句养娘不如亲娘,这句话就彻底的让甄嬛对令妃起了杀意,虽然说说着无心听者却上心了,说了这样的话,还被甄嬛当面听到甄嬛怎么可能放过她,之后联合如懿,疏远皇上和卫嬿婉之间的关系,后来暗中让卫嬿婉身边的孩子一个个的远离她,妒恨她,随后她们几个人让卫嬿婉灌了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了8年,8年之后卫嬿婉的儿子登基,甄嬛就立即命人将卫嬿婉处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