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杨幂工作室的小花,热巴红了,祝绪丹红了,只有她火不起来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小编目目,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一些娱乐方面的新闻资讯,如果有你感兴趣的内容,别忘记关注一下小编哦~同样是杨幂工作室的小花,热巴红了,祝绪丹红了,只有她火不起来。

迪丽热巴、李溪芮、祝绪丹和黄梦莹被称为杨幂工作室的“四小花旦”,四个人都是90后,在“老板”杨幂这个当红一线女星的带领下,身为旗下艺人的几个人都得到了不少资源,不过现在的命运却很是不一样。

迪丽热巴现在已经红了,在人气方面甚至隐隐有超越杨幂的架势,就差几部代表作品了,现在是口碑实力和人气不成正比,不过人气肯定是不需要操心的了。

李溪芮作为和热巴同一批小花,但是如今热巴已经一跃成为了当红人气女星,而李溪芮还是和以前差不多,不温不火,但毕竟出道也有多年了,也还是积聚了一定的粉丝人气的,也比较有知名度。

祝绪丹可以说后来居上,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玄女一角而大放异彩,现在又成为了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剧还没播就已经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肯定,资源还是很好的,演技也有,路人好感度也挺高,很有可能会大红。

而同样是杨幂工作室的小花,只有黄梦莹始终火不起来。她在2009年还在学校的时候就签约杨幂工作室了,但是如今的名气却远不及上面这些小花,唯一比较有知名度的角色就是《三生三世》中的“素锦”了。对此网友是觉得黄梦莹的长相不太有观众缘,而且比较显老,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看到最后别忘记给文章点个赞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小编互动,说出你的看法和建议,目目一定会回复你哒!啾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