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绝世美人我忍了,杨幂我也忍了,但是她我实在忍无可忍!

赵丽颖也算是现在当红的流量女王了,从晴儿这一角色之后,赵丽颖就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角。一直到现如今,赵丽颖已经饰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了,而且都很受观众喜欢。不得不说,赵丽颖的戏路还是非常宽的,因为她的可塑性非常强,再加上她自身的努力,这也正是观众喜欢她的原因。她演绝世美女观众都是可以接受的!

杨幂在这部剧中饰演青丘女帝白浅,是四海八荒的第一美女。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部剧,不光是对剧情的喜欢,还有对演员的肯定。不得不说,杨幂的脸是很有辨识度的,即使是蒙住眼睛,也能看出来那是杨幂。这四海八荒的绝世美女也算是实至名归吧!

吴谨言,她的魏璎珞这一角色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应该说这部剧是演员和剧的双赢,这部剧的题材非常吸引人,服装道具甚至滤镜都是经过很用心的处理的。除此之外题材也非常吸引人,跌宕起伏毫不拖沓的剧情让人看着非常爽。不过对于魏璎珞的长相,很多人给她起了个外号就是“吉娃娃”。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绝世妖姬妲己,很多网友对她的颜值表示质疑。

图片来自来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