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周迅颜值太惊艳,异域风情不输迪丽热巴,网友:错怪她了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前段时间播出的宫斗剧《如懿传》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但是一开始这部《如懿传》却是因为周迅的颜值被惨遭吐槽。周迅在这部剧一开始被吐槽脸部浮肿,明显显老却是在一开始要扮嫩,导致很多观众并不能够接受周迅这样的角色。要知道曾经周迅的颜值是被吹捧的非常高,年轻时的周迅在电视剧里的造型都是非常灵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而周迅的感情经历也是非常丰富。

网友曝出周迅十八岁的照片,除了大家一开始印象里周迅年轻时水灵的模样,这样的风格也是观众十分少见的。照片中的周迅画上了精致的妆容,一双眼睛更是十分水灵。不得不说18岁的周迅颜值太惊艳,那时候再土的造型也没能够抵挡住周迅的颜值。这样一组异域风情风格的照片甚至可以说完全不输迪丽热巴,特别是一双令人非常羡慕的欧式双眼皮,18岁的周迅当时的眼睛就已经非常漂亮。

无论是异域风情的风格还是港味十足的造型,或者说是仙气飘飘的古装造型,每一次的都可以被周迅一次次的惊艳到。然而如今却是因为周迅年纪不再年轻,相对于年轻时的颜值,甚至有网友表示如今的周迅多少也是经过后天加工的颜值。周迅的装眼皮也是被指太不自然。但是其实可以看到周迅18岁的时候,这样一组充满异域风情的颜值,非常迷人的一双眼睛,甜美又有辨识度。

其实和现如今没有太多的差别,网友也是表示错怪她了!毕竟谁能不老?只不过因为如今已经不再年轻,眼皮也是多少回松弛。可是即便如此,周迅身上的那股灵动的气质依旧存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周迅依旧在荧屏的每次出现都能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无论是感情状态还是事业。周迅也会因为大家评价她显老而彻夜难眠,甚至整容风波。可是其实年轻照对比起来也的确是错怪她了。

对于演员而言,颜值是一时的,能够让观众在一开始产生好感,但是要是想长久的红下去,不仅仅是靠一张脸,就如baby也是如此。周迅从年轻到现在圈粉无数,不仅仅是高颜值,更重要的是周迅的演技深入人心,以至于在女演员里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希望大家更多的是关注她的作品,而不是时时刻刻在观察她哪里显老吧,也希望女神能够幸福下去!

网友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