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潇洒的李连杰,从来都是宗师风范,但这部电影实在太朴素

我相信,大部分看李连杰电影是不会多大注重他的颜值啊、演技这些东西的。大家其实都是冲着他的动作去的,他毕竟不是成龙那种喜剧动作。而是潇洒的、优雅的动作。

因为李连杰对于动作的把握,所以他在电影里几乎都是那种宗师界别的风范。所以,每一部电影里,李连杰的服装你看似好像很平常,其实都是花费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打造的。比如和钟丽缇主演的这部关于保镖的电影,仅仅是发型都换了好几个。

李连杰在电影里的服装其实都很棒,看上去非常显现男子汉气概。但是又不张扬,比如《精武英雄》里的中山装,非常得体很符合那个时代的特性,打架又很干练,还很帅。

而李连杰但凡是在古装剧里,穿长衫这是我见过打架最帅的人。比如《霍元甲》。

《太极张三丰》里就更加是标准的宗师风范了。张三丰后来成为一代宗师,刚开始他的服装和钱小豪饰演的天宝都是朴素。但是到后来天宝开始黑化以后,他的衣服一直都是黑色的。而李连杰的衣服都是亮色的。这些都是服装设计上的一种考究,好人和坏人都能一下子明晰。

当然,穿长衫打架最经典的莫过于《黄飞鸿》,里面的很多动作据说都是李连杰亲自设计的。后来有很多人都争相模仿,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只有李连杰做出来会更有味道一点。

而这么多年以后,李连杰和文章合拍《海洋天堂》真的是突破了好多个第一。第一次不打架,第一次在电影里穿这么朴素的衣服。真的,当你第一眼看到一个打了一辈子的人在电影里穿着一身工人服装慢悠悠的趴在地上修机器。觉得很奇怪。

因为按照剧情设定,李连杰这个角色也没多少钱。其实相比起来,文章的服装还稍微显得正常一点,李连杰的每一次出场都显得实在是太朴素了。不过,这部电影最让人惊喜和意外的是李连杰的演技,其实很多人都还没看过,赶紧去找来看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