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原来也是二婚,前妻竟然是她,网友:身材其实比王海燕好!

娱乐圈很多明星从小就演戏,还很年轻就拿奖,但是,也有一些是大器晚成的,但是并不太多,张嘉译算是一个,他在家庭伦理剧中的出演的角色,让很多人羡慕,现在的他可是有名的“老腊肉”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张嘉译出道的算蛮早的,在23年前就进了娱乐圈,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是一直都没什么名气,直到和海清搭档出演出演《蜗居》一夜爆红,近年来都是和娱乐圈当红花旦合作,简直就是艳福啊,他都快吻遍了娱乐圈当红女艺人了。

张嘉译的婚姻一直都很低调,大部分的人只知道张嘉译老婆叫王海燕,两人是因戏生情,在一起三年不如婚姻的殿堂,女儿也已经8岁了,但其实很少人知道,张嘉译和王海燕是二婚。

在这之前张嘉译还有一任老婆,她也是演员,两人也是因为拍戏相识,但是当时两个人都没什么名气所以没什么人知道,后来两人结婚后因为性格不和还是离婚了,看起来她的身材很好啊,这个人就是杜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