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被靳东、胡歌和王凯同时爱着的女人,金星称她为真正的演员

在娱乐圈中,不乏有很多精彩的影视剧,这些影视剧的收视率都特别高,剧中的演员也都有着很好的外形条件和能力,他们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只要有一部人气特别高的剧,就会有一些剧中的演员凭借在剧中的角色被大众所广泛熟知。

比如《伪装者》,说起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是很熟悉的。这部剧在当时的收视率特别高,首先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就非常强大,有胡歌、靳东还有王凯,这三位演员都是人气特别高的实力派演员。

胡歌就不用说了,在很早的时候就出道了。胡歌的自身条件是非常好的,凭借帅气的外形无论是扮上古装造型还是现代装扮都显得特别帅气。胡歌自出道以来,饰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和形象,他的每一个角色都给大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而靳东在娱乐圈中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演技派演员了,靳东其实在刚出道的时候并不是一名影视演员,而是一名话剧演员,大家都知道,话剧是表演里面最高级的一种表演形式,也是难度最大的,可见靳东在表演方面的功底也是非常扎实。

而王凯,自出演了《欢乐颂》这部剧,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他是实力派和偶像派的结合,在一些影视剧中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而《伪装者》这部剧中,除了有这三位实力派演员,还有一位老戏骨,那就是刘敏涛。

而且刘敏涛在剧中还是被胡歌、靳东、王凯同时爱着的女人,因为刘敏涛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大姐的形象,她和她的三个弟弟也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刘敏涛也是一位资历很老的演员了,她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演技也受到了大众的一致称赞。刘敏涛也是在很早的时候就出道了,但是一直都在影视剧中出演一些配角的角色,虽然刘敏涛饰演的角色都是配角,但是她也非常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

而刘敏涛不仅在荧屏上备受大家的关注,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刘敏涛的老公是一位富商,在结婚之后,刘敏涛就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中,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最终刘敏涛和老公的婚姻也没能走到最后。

近年来,刘敏涛也经常活跃在荧屏上,为观众们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曾经还参加过《金星秀》这档节目,大家都知道,金星的嘴是很毒的,但是在评价刘敏涛的时候,却称刘敏涛是一位真正的演员。可见刘敏涛在表演方面是非常有能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